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师者风范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陕西省教育世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5月13日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开展教育世家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陕教函〔2022〕357号)精神,现将我校推荐教育世家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连续3代有家庭成员从事教师工作,且长期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爱岗敬业,接力奉献;

3.师德表现良好,教学业绩突出,享有较高的社会声誉,人民群众认可。

二、推荐数量

本次评选我校向陕西省推荐教育世家1名。各单位可向学校推荐1名。

三、推荐流程

1.单位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根据要求按时向各单位提交资料,各单位根据推荐条件,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2.组织评审。学校对推荐人选组织评审,提出初选名单,并在学校范围内公示不少于5天。

3.推荐上报。学校将推荐名单上报陕西省教育厅,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公会组织相关媒体、专家学者、教书育人楷模等组成评委会,审核认定。

四、申报材料

(一)纸质材料

1.基本情况。《陕西省教育世家推荐表》(附件1)和事迹材料(5000字以内,内容翔实、感染力强,有具体事例)。

2.推荐意见。各单位出具推荐意见,盖单位章,附《陕西省教育世家推荐汇总表》(附件2)。

以上申报材料一式1份。装档案袋,并贴推荐表封面复印件。

(二)电子材料

与纸质版材料一致的电子版材料,及家庭成员合照和工作照5张(推荐表、事迹材料Word,汇总表Excel,照片JPG格式)。

五、报送要求

推荐单位请于5月24日12:00前将纸质版材料报党委教师工作部(逸夫楼304),同时电子文档打包命名“**单位—教育世家申报材料”报送至党委教工部邮箱jsgzb@sust.edu.cn。

联系人:张维静办公电话:029-86168065

附件:

1.陕西省教育世家推荐表

2.陕西省教育世家推荐汇总表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12日

上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月”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2022年师德标兵和师德建设示范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