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师者风范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2年05月25日  点击:[]

5月2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李志健校长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经管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综合办副主任宋平、人事处副处长高璐列席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兴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崔楠对经管学院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对部分篇目进行剖析领学。崔楠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在招标采购、经费使用、研究生招生毕业、党员发展等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关键环节上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优化制度,严格按照规定办事,守好廉政底线。

会议指出,《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编录案例内容丰富、分析透彻,用身边人身边事警醒每一位教职工,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摒弃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

陶兴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邢战雷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崔楠领学李志健校长在第七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和学院发展实际,用迎难而上的勇气和韧劲,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征程中,在促开放、调结构的工作中做出贡献。

 

上一条: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设艺学院推进党风廉政暨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