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政策规章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师者风范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22年06月10日  点击:[]

近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高璐列席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及师德师风建设主题,由学院纪委书记孙敏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相关典型案例,参会人员围绕每类案例及其警示意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心得、分享感悟。高璐从讲解各类师德师风典型案例入手,重点分析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和风险点,旨在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会上,訾荣禄重点领学了《高校巡视整改理论学习资料》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在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立德树人首要位置,持续加强政治引领,深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研究部署了学院2022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主要围绕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加强政治建设、突出教育引导、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全面加强机制建设等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一条:设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召开《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